©ghost |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是点文……

存着的账号密码的备忘手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再也无影无踪……

以后文全堆在这个博了,主页纯净什么的貌似再也不强求......我杂事杂食杂食,可以把自己拆拆逆逆逆逆拆拆

(节操早已与红尘作伴活得飘飘洒洒

所以慎fo!

看到吃得下的cp就试一试,毒奶粉吃下去有两种情况,

一免疫系统够强大,恭喜抛弃节操更上一层楼(顺便恭喜我卖出安利~

二直击心脏六腑俱焚,没事,给你一颗闪亮亮的复活币哦我们一二三四再来一次..........讲真受不了的还是拉黑取关吧

 

感谢一直以来在我极低的更新频率下还蹲在坑里的小伙伴们~么么哒

 

然而我这样一个手速永远快不过脑速,他们中间仿佛隔了一个世纪......(我可是一个码了开头就能够在脑子里过完一个故事伪装更完了的人呢x 好吧这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

而且还现充......

 

嗯说这些并没有什么用,努力更文才是王道!我会加油哒!再次感谢! /鞠躬

 

开两篇点文,下面评论就好~

 

会...有...人...吗......

 

(tag没有的也可以点,我看评论随便写写咯~


----------------------------------------

① 王喻 医生paro   首杀成就|ω・)

②叶喻  原著度假    点叶喻的最多嘛,然后律师我实在不熟抱歉,哨向,咳咳,


就这两篇,网恢复就更!!

点这个的妹子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戳我,没有我就按我的写辣~

评论(9)
热度(2)

吃萌产站是不同的东西~
即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