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 Powered by LOFTER

【肖戴】云淡风轻 08

戴妍琦把全明星官网上的新秀赛介绍又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一副盯出花儿来不罢休的样子。

其实又有什么好看的呢,官方无非就是些公式化的语言,连广大粉丝们也是一眼就扫过去的话。任谁都知道新秀挑战赛就是一个秀场,前辈后辈互敬互爱赢粉丝满堂喝彩。

可戴妍琦偏偏就死结在这了,硬生生要把自己绞成盘丝洞。

 

戴妍琦思来想去,在某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眼看即将走向世界尽头,必须赶紧叫停。戴妍琦调出给苏沐橙的小窗求助。

 

鸾辂音尘:

沐姐姐,你以前有没有报新秀赛啊?


没有回应,看来苏沐橙只是挂机,人并不在电脑前。戴妍琦去问苏沐橙完全是处于求心安罢了,她想在新秀赛上点名肖时钦,可是又担心这样不太符合常规。一般上台的新秀总是会挑战本职业的大神。再何况,这是直接向本队队长叫板......

 

戴妍琦又开始给自己一条条列举挑战肖时钦和不该挑战肖时钦的理由了。

于是回到了之前钻牛角尖的死局。戴妍琦一脸悲伤地捂住脸。

 

咚咚咚——有人来敲门了。

 

不行,不能再想了!等沐姐姐回来看她怎么说吧!

戴妍琦拍拍自己的脸,深呼吸几下,起身去开门。


门外的方学才提着一袋水果一脸崩溃,程泰凑在旁边挂这满脸的“我都懂”。戴妍琦觉得这两人十分可疑,来回扫视他们。

“那个......戴妹子啊,我找你有事。”方学才开口道。

戴妍琦应了一声问:“你们一起?”


“对啊对啊。”

“没有!”

方学才和程泰异口同声,说完互相瞪着。


戴妍琦扑哧一笑,歪着头左看看右看看,进入看戏模式眨巴眼睛不说话。


“戴妹子,队长给大家发福利,”方学才扬了扬手里提着的塑料袋,“我再跟你说点事,程泰是刚才楼道里碰上的。”

“好吧,我承认我是中途和副队碰上的。但我和他是一起走来的啊,怎么不算一起的?等等,队长给大家发福利我怎么没有?”程泰忽然间发现了问题。

因为这他妈是副队长替队长发的福利......发给小戴的福利!

“......还没发给你。”方学才艰难地开口。


“是吗?”程泰下意识地就反驳了一句。

哦,你他妈还不信?

方学才很心累。

 

“小戴,不管他,真跟他没关系。那我们进去说?”


戴妍琦还没来得及说话,程泰在一旁恍然大悟。

“哦~我知道了!”

他又知道什么了......?方学才在心累中挣扎着告诫自己要警醒。


戴妍琦饶有兴趣地等着程泰的下文,程泰在卖关子,半眯着眼睛,摇头晃脑故作高深莫测。

“程泰你有话快说,装什么算命瞎子!”戴妍琦下狠手拍在程泰的肩上,清脆异常,响彻走廊。

程泰呲牙咧嘴地捂着肩膀嗷嗷叫:“果然最毒妇人心啊!下手这么重!果然你就是和队长出去约会了吧,你这个见色忘友的狠毒妇人!”

“......”

“......”

 

方学才心累极了,沉痛地彻底反省,不该不看黄历就出门的,不该出门遇上程泰还不及时跟他说拜拜的。

方学才打量着两人,程泰一脸仿佛捉奸在床的兴奋,戴妍琦则是阴晴不定,再脑补坐在房间里的肖时钦愁生白发。为了队内关系健康稳定,为了战队和谐发展,他方学才作为一个副队,深深感受到肩上担子的沉重。他觉得他首先应该宽慰戴妍琦,打消程泰乱说话的负面影响。

方学才认真地对戴妍琦说:“戴妹子,程泰瞎说我不会信的,你放心!队长绝对不是喜欢你!”


“嗯。”戴妍琦看他一眼。


程泰不服了:“方副你怎么知道?队长跟你说这个?”

怎么哪都有你!

方学才不甘示弱,死瞪程泰,张嘴就来:“对啊,队长亲口跟我说的。”


戴妍琦垂下眼眸:“副队你来是要跟我说什么的?”


“哦,就是队长给大家拿点水果,我帮着发一发。”方学才把手里的塑料袋递给戴妍琦,又补充道:“小戴你放心,我们不会跟着程泰瞎起哄,队长大暖男嘛,对谁都挺好,我们都知道。”

程泰刚想说话,被方学才眼疾手快地捂住嘴,“熊孩子,欠管教。”


“是要拉回去好好管管了,我要去睡觉了,你们随意。”戴妍琦说话关门一气呵成。


......我说完了吗?方学才看着紧闭的房门,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程泰嫌弃地甩开方学才的手,抹抹嘴巴,质问道:“我和戴妹子说话呢!凭什么不让我说?”

“回去睡觉!说什么说!”

 

 

戴妍琦扒拉着袋子看水果,思绪却全然不在水果上面。

程泰这人怎么回事啊!总说和队长怎样怎样,但是根本就什么也没有嘛!戴妍琦气,她想平常在自己面前胡侃就算了,可今晚吃饭时候队长就在那儿站着,程泰话一说完,戴妍琦看到肖时钦略一皱眉,他看程泰的眼神里瞬间多出了些埋怨。

队长大概是不喜欢被起哄的吧。

戴妍琦不知从哪里冒出一股失落,她想不清失落的理由,怎么看都是没道理的事。

 

“副队和程泰好烦啊!”

 

 

 

屏幕右下角苏沐橙的头像在狂跳,戴妍琦点开连着蹦出好几条消息。

 

沐雨橙风:

报了啊,凑热闹嘛!

沐雨橙风:

怎么?

沐雨橙风:
妍琦你不会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报名吧?!全明星都没几天了吧

 

戴妍琦报名是报了,新秀赛的申请早就递上联盟,之前总是在纠结该不该点名队长,可现在她突然觉得这个问题好像并不重要。

 

鸾辂音尘:

报了报了,随便问下啦。

沐姐姐,我没参加过,到时候紧张了影响发挥怎么办?

沐雨橙风:
又不是没打过比赛,这个so eazy啦~

沐雨橙风:

妍琦你准备点谁?这可是好机会啊

苏沐橙加上了捂嘴坏笑的表情,戴妍琦顿时感到惊慌,仿佛刚才的小心思被卫星射线临头贯穿,照得透亮。

 

鸾辂音尘:

还...还不就是向前辈致敬

 

戴妍琦打字都不利索了,可细想来沐姐姐不过就是随便一问,是她自己心里有鬼

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鸾辂音尘:

其实吧......咳,我是准备点队长的

不过我现在决定了,挑战楚姐姐最好了!真的决定了!

沐雨橙风:

秀秀知道得多伤心啊,原来她就是个备胎。

鸾辂音尘:

嘘,所以你不会让楚姐姐伤心的

沐姐姐跟你讲,我现在的心情宛如去了皮的红色大土豆

我们队里程泰太烦了还有副队!你说这样还怎么好好做队友

程泰总是开我和队长的玩笑,这样让队长怎么看我?!

......

......

 

苏沐橙含笑看着戴妍琦的消息一条条刷过,眉毛一挑,好像发现了什么呢!

 

沐雨橙风:

妍琦,我觉得你对肖队已经不仅是崇拜了

鸾辂音尘:

对啊对啊,现在升级了,我从队长的小粉丝变成小迷妹了!

沐雨橙风:

不,你看上他了

 

苏沐橙的一行字刷上来,差点让戴妍琦当场咬舌自尽,谁知还有后招。

 

沐雨橙风:

我说的就是情感问题

程泰开玩笑的时候除了怕肖时钦不高兴你自己有没有哪怕是一瞬间的享受?

方副队说肖时钦不喜欢你(其实这个话有很多种理解对吧?妍琦你不要管这话是真是假,先设想一下)有没有感到很委屈?

妍琦你自己认真想

 

鸾辂音尘:

问题好尖锐啊......

 

戴妍琦默默回了一句,顺着苏沐橙的思路回想,然后,然后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

这好像说明了......

 

沐雨橙风:

说明你就是喜欢肖时钦!

 

戴妍琦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恍惚了。

 

真的......是这样?

一直以来队长是最6的机械师,是雷霆的战术支撑,是团队的主心骨,是我们的队长,是我的...偶像,如果,如果是男朋友......

戴妍琦的脸嚓的红了,满脑子都是晚上肖时钦帮她解围把她虚搂在怀里的那一幕。

 

原来,真的,已经变成队长的女友粉了......



——————————————————————

苏·真·助攻·沐橙:我可是看过无数电视剧的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萌产站是不同的东西~
即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