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 Powered by LOFTER

【肖戴】云淡风轻06



肖时钦一出门就看到戴妍琦站在对面的花坛旁边,抱着啤酒瓶在折腾旁边的小草,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肖时钦靠在树边想,延长一下,五分钟女神吧,不过这啤酒一时半会儿还真送不出去。过去的年轻女孩子不行,不能跟女孩灌酒。爷爷奶奶们不行,年纪大了。眼下这位长胡子的中年大叔就更不行了,太猥琐。

肖时钦离戴妍琦有些远,听不清他们那边在说什么,不过怎么觉得那人长得就不怀好意。 

天色正暗,旁边楼房的灯光映着,不算黑灯瞎火,也绝非看得清清楚楚。

正好,便宜行事。肖时钦心下暗道不好。

等肖时钦走近就看到那人借着说话越靠越近,眼睛不知在往哪里打量。

“妍琦,我们得走了。”
肖时钦轻轻扣过戴妍琦的胳膊,把她拉到自己身侧,眼神扫过那人施以警告。肖时钦转过身轻轻整理戴妍琦的衣领,虚搭上戴妍琦的肩,一路护着离开。

戴妍琦觉得如果再不说些什么她就要爆炸了!周身环绕着温热的气息,肩上若有若无的手掌的触感带来的热度更是惊人,肖时钦呼吸间就喷洒在她的耳畔。 

戴妍琦恍惚地想,队长男友力MAX......

不过他们是怎么这样了来着......哦对,队长帮我打走老色鬼。那个大叔主动找她搭讪,说话又露骨,她正紧张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幸好有队长!

“队长,谢谢。”戴妍琦停下脚步认真地说。

“没事。”肖时钦说。

夜晚的风伴着街边的法国梧桐沙沙作响,一时两人站着谁也没说话。

肖时钦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收回手。
“那个......不介意吧?我.......”

戴妍琦噗呲一笑,抬头望着肖时钦:“谢谢队长。”

肖时钦知道他被戴妍琦笑话了,“咳,不能白让你喊我一声队长吧。”

“队长队长队长!我喊了很多声哦。”戴妍琦笑得狡黠。

“......”
这丫头总算不嫌弃我了。


“那现在我是路人,快来找我喝酒。”肖时钦走了几步,佯装从戴妍琦身旁路过。

“啊?”戴妍琦一时没反应过来。

肖时钦没再解释直接拿过戴妍琦手上的啤酒,仰头,咕嘟咕嘟。瓶口并不贴合,不少啤酒顺着嘴角淌到肖时钦的衬衫领口上,戴妍琦急忙翻出纸巾递过去。

“队长!你好棒啊!那我能不能再多喊你几声?”

肖时钦正擦着衣服的手就是一顿,看着戴妍琦慢慢说:“能喊啊,随便喊。”喊就喊呗,反正什么都没有答应。



--------------------------------

这丫头终于不嫌弃我了,朕心甚慰。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萌产站是不同的东西~
即将回归